孫子兵法:The Art of War,不錯的英語有聲書! 網路的世界有真有假? 只要你的電腦硬碟夠大,夠強,可以撐好幾個月.....不關機ㄛ! 就像漁夫一樣,三不五時,拉起網子看看..... 租屋 有好東西...開心.....沒有好東西.....符合我對網路的預期...也O.K. 但偶爾也會有另人印象深刻的東西... 像 租屋: 孫子兵法英語有聲書....有趣吧! 但也有的東西,就是非行家找不到....如:金庸小說的英文版翻譯....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來... 褐藻醣膠. 就是有些書....就是只能到"Page One"訂,然後飄洋過海的....運過來. 如果看到好東西...我就告訴各位......讓各位有機會也品嘗一下...美妙 個人信貸的英語有聲書! 不然就是想辦法...認識我的朋友....交換CD.....互通有無...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信用貸款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面膜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網路行銷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?西裝堨?
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 商務中心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gj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